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四川省成绵路小学教育集团校长:唐辉
来源:四川省成绵路小学教育集团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6-05-17


       唐辉,男,汉族,1971年10月28日出生,大学本科文化,小学高级教师,现任成绵路小学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校长。曾荣获“绵阳市优秀校长”、政府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绵阳市“优秀辅导员”、涪称区 “十大杰出辅导员”、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近50余奖项。并有数十篇文章获得国家、省、市、区各级奖励,有近十篇文章在全国及省市级刊物发表。
       在其15年的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中,对教育教学的管理工作有较为深刻的理解,有着自己的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2009年2月至今,担任成绵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提出了成绵路小学的办学理念、办学宗旨以及办学目标。以打造书香校园为突破口,短短四年时间,再次带领成小创下了教学质量十六连贯的辉煌,特别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遥遥领先,成为涪城区公办小学排头兵。2012年6月学校领办滨江路小学建立成绵路小学教育集团,开创了绵阳市公办小学集团化办学的第一步。同时,学校其他工作均成为了涪城教育的旗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