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西航三校校长:杨辉
来源: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西航三校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7-10-19


    西安市未央区西航三校,创办于1964年。学校坐落于西安市北城美丽的渭水之滨,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徐家湾街办红旗西路。 是西安市一级小学、陕西省示范小学。 学校面积15000平方米,有两个校区,现有3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000余人,教职员工200余人,其中小教高级教师占60%,大学专、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占90%,国家、省、市等各级骨干教师30余人。
    西航三校不仅以学生全面发展素质好,教育教学质量高而在本地区有口皆碑,一直以具有超前的办学理念,精良的师资队伍,良好的办学条件和过硬的教学质量而享誉一方。学校荣获了"爱国基础工程全国示范学校","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学校","中国航空工业基础教育先进学校","教育部科研课题一等奖","陕西省红领巾示范学校","陕西省国防工办优秀学校","西安市教育科研先进实验学校"等荣誉称号近五十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