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港口区光坡镇58名学生领取“晟宇通助学金”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6-05-18

       摘要 5月13日上午,由防城港市港口区人大常委会牵头,爱心企业家组织的“晟宇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光坡中学操场内举行。


图为现场领取奖学金的贫困学生。

       5月13日上午,由防城港市港口区人大常委会牵头,爱心企业家组织的“晟宇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光坡中学操场内举行。发放仪式上,58名贫困学生领取了助学金,其中光坡中心小学17人,光坡中学41人。
       广西晟宇通物流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作为福建商会中的一员,该公司在今年特别成立了“晟宇通爱心基金”,计划每年至少捐出10万元作为爱心基金来专门帮助品学兼优和经济贫困的学生,希望以此回馈社会,实现效益最大化。2016年晟宇通助学金总金额达到20万元,将覆盖整个港口区所有中小学的贫困生,当天现场已发放58人,剩余款项由港口区教育局到各个学校代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