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西安一中考考生网上查成绩574分 拿成绩单变476分
来源:央广网 作者: 编辑:江淼 时间:2016-07-26

  央广网西安7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这两天西安的中考成绩刚刚公布,考生毛毛7月22号登录了西安招生考试网,查出自己考了574分。随即他通过手机QQ,把自己的成绩单用截图的方式发给了另外两个同学,从当时的聊天记录来看,毛毛的成绩确实是574分。可谁知,昨天毛毛回学校取成绩条,分数成了476分,差了将近100分!全家人的心情像过山车一样瞬间跌到了谷底。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昨天下午,毛毛妈妈带着孩子到雁塔区招生办询问情况,得到的答复是:中考成绩以成绩单为准。之后,毛毛再次登录西安招生考试网,上面公布的分数也变成了476。
  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值班人员今天回应,事件原因正在调查;而毛毛的爸爸要求把试卷调出来,算总分,如果真是476,娃认了,他也认了,如果是网上第一次查的574分,那肯定要给一个说法。
  中考恐怕是中国孩子面临的第一个人生转折点,希望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给考生毛毛一个真实准确的成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