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喜获“匈牙利留学优秀生源基地”荣誉称号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10-12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喜获“匈牙利留学优秀生源基地”荣誉称号
       近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喜获“匈牙利留学优秀生源基地”荣誉称号。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一带一路”战略方针,推动了亚欧经济的融合与发展,标志着我国对外开放步入了新时代。匈牙利是第一个加入“一带一路”战略的欧洲国家,地处欧洲的中心,多瑙河横贯其中,让匈牙利具有了欧洲极为便利的交通地理位置和宜人的风景。在政策指引下,近年许多著名中国企业均在匈牙利设立公司,以匈牙利为支点面向欧洲发展。其中,教育与文化交流也是“一带一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校在政策的指导下,着眼于为学生未来创造更多机会,近几年已输送多名优秀毕业生前往匈牙利留学,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为鼓励该校在中匈两国教育与文化交流上做出的贡献,中国商务部下属的匈牙利文化教育交流中心特授予该校“匈牙利留学优秀生源基地”荣誉称号。
(国际部供稿 供稿人:陈晗 编辑: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