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金州高中模拟联合国代表团喜获嘉奖
来源:大连市金州高级中学 作者:韩亮星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10-30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而心向往之。” ——金州高中模拟联合国代表团喜获嘉奖
  
    在刚刚结束的大连市模拟联合国秋季会中,金州高中模拟联合国代表团受到会务团队以及学术团队的一致好评。CEU会场德国代表3.17许嘉璇、3.17杨可获得“最佳代表”称号,GA3会场美国代表2.19慈海、3.17张珑玥获得“杰出代表”称号,CEU会场意大利代表2.18崔嘉豪、2.18魏琦峰获得“最佳文件写作”称号.
    在秋季会期间,金州高中代表团代表分布于中文委、英文委及历史特别委员会。代表们均踊跃发言、积极磋商,努力达成模联会议实质。不仅获得了良好的参会体验和思维、学术的提升,更是在各校面前展现了金州高级中学学生的独特风采。
    金州高中模联社始建于2017年,现有成员15人,分布于高一高二高三。社团本着“不畏艰难、学术之上”的宗旨和原则,以严谨踏实的学术精神开展社团活动。作为金州高级中学模联活动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模联社成员以学校荣誉为己任,以提升学术水平为自觉,以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目标,因热爱而相聚,因信念而坚守。
    金州高中模联社的成立离不开社员的努力付出,更离不开金州高中百年名校的学术积淀和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自模联活动在金州高中推广以来,即得到校领导的支持与帮助。金州高中坚持科技与人文的综合发展,在注重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倾注心血。以模联社为代表的金州高中学生社团充分证明了金高学子综合素质已然跻身大连各校前列。金州高中学子必将在未来漫漫长路中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1] | [2] | [3] 共 3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