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四川省第三届高考改革论坛将在卓同国际学校举行
来源:遂宁新闻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11-22
   遂宁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林丽华)昨日,记者从卓同教育集团获悉,为了分析总结我省2017年高考的成功经验,提高2018年高考复习备考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提高我省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论坛》杂志社决定近期在遂宁卓同国际学校主办第三届高考改革卓同论坛。
  据了解,本次论坛名师阵容强大,国内知名教育专家将权威解读2017年全国卷试题特点,分析2018年全国卷命题趋势,多省名师将与会分享备考策略,现场体验名优教师课堂的示范,实地探究解读卓同教育成功密码。本次论坛的科目及时间安排如下:数学、地理学科安排在本月24至26日;政治学科安排在本月30至12月2日;语文学科安排在12月8至10日;历史学科安排在12月15至17日;物理学科安排在12月17至19日;英语、生物、化学学科安排在12月22至24日举行。
  据悉,省内普通高中学校校长、分管领导和高三九大学科教师,21个市(州)教科所(院)学科教研员、各县区教科所教研员将参加此次论坛。
  卓同教育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在前两次论坛中,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福建、安徽、湖北、江苏、四川等百余名教育专家亲临卓同论坛,权威解读新高考方案,分享高考成功的备考策略,来自全国各地300多所名校近6000名高中骨干教师齐聚论坛现场,共襄教育盛举。两次卓同论坛取得空前成功,引起了省内外教育界的高度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