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评选 通师一附成功入选
来源:南通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7-11-27
   南通网讯 (通讯员李青 殷晓庆 记者沈雪梅)近日,通师一附传出消息,在近期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开展的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评选活动中,该校成功入选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作为我省三所入选学校中的唯一一所小学,一直以来,通师一附以课程改革为切入口,深入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进一步培养小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知识产权意识,构建和完善了“立体、科学、体验”的活力特色课程体系,将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教育课程纳入为学校“和爱”特色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教育,通师一附大力开展少年科技创新系列活动。学校STEM教育云中心的3D打印、比特创客实验、LED可穿戴制作等课程活动大大增强了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