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私立小学那些事儿:透题,作弊 聘用老师辛苦却没别人成绩好
来源:搜狐教育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10-31
     私立小学那些事儿:透题,作弊 聘用老师辛苦却没别人成绩好
    碰到私立小学的一个朋友。然后说他教的五年级的小孩简直跟二年级的小孩一样,然后上课的时候一会儿想上厕所了,一会说拉屎我又想上厕所了,老师我的笔没水了,嘴里全是水我需要去洗,一会说老师我妈妈什么什么都说出来。课堂上老师的课乱哄哄的,然后我那个朋友就说哎呀,小学生真不好教她!
    她说她想教初中,觉得比小学生好教一点吧。我的朋友跟我巴拉巴拉她们私立学校的糟心事儿。她所任教的那个私立学校吗。她那学校里面的老师什么都给学生提前透题,然后他们学校测试,然后我那个朋友几乎每天累的跟啥似的,然后成绩还考的不好。他们同届有一个其他班的老师,他们班的平均成绩都在90分以上,然后她听本班的一个学生说的,那个学生听他前面外班的学生说的,外班学生说他们班里面那个老师透题了。
    说的那个老师是其他班的徐老师,英语听力还没有开始,他(外班的学生)的听力全都做完了,他往前一瞅他的卷子,听力还没有读完呢,他的听力题都做完了,肯定是老师透题了,然后他又问了其他的同事,也说出卷子是体音美老师负责找的试题,他说那个老师和体音美老师关系好,然后提前他们把那个卷子答案都给那个老师说了,然后那个老师就把答案让学生给背下来。
    然后学生考试的时候平均都在90分以上,我朋友的累的跟啥似的。然后她气呼呼地想上那个教育局去找领导告他那个学校?说学生考试不真实,考出来的都不是真实的成绩。然后她的同事就跟我朋友说:千万别这么做,别给自己找麻烦。唉,你教那么好干啥呀,反正你是应聘的老师又不是正式的老师,你又不晋级,学生考的再好,跟你啥关系啊,你累了,每星期喉咙累的跟公鸭嗓子似的。然后。你心里边也累的很憔悴,然后你说你图啥呀?就是让你干脆教个成绩,一般般,只要校长不批评你,你把成绩教的也不正数也不倒数?反正也不表扬你也不批评你不就得了,反正就那么多工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