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湘机小学教育集团学子开展趣味班队活动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肖华 聂艳芝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11-08


    为提高幼儿的动手能力,锻炼幼儿的手部小肌肉灵活性和反应的灵敏性,训练幼儿拿筷子的熟练性和灵活性,11月2日,湘机小学教育集团一(1)班在班主任老师与家委会的精心组织下,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串珠子、夹珠子趣味比赛”。45名小朋友参与此次活动。
    赛场上,参赛的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认真专注,或是手拿筷子快速地夹起珠子,或是飞针引线仔细地串着珠子,一颗,两颗,三颗……一边参赛选手在专注地夹珠、串珠,一边的家长拉拉队也在为选手们呐喊助威,气氛热闹非凡。
    经过一个小时的角逐,班上评选出了12名优胜者,王楠、柳欣欣被评为一等奖,郭轩豪、凌若丹等四名同学被评为二等奖,田乔伊、杨芷汐等六名同学被评为三等奖。
    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训练了幼儿手指的灵活性以及手眼协调能力,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孩子做事的专注程度,同时也增强了孩子的自信心,感受到集体活动带来的乐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