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高州五所学校获评省安全文明校园
来源:茂名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12-26
        摘要: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六批“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结果,高州市有五所学校获此称号,它们分别是:长坡中学、石鼓一中、根子一中、分界中心学校、高州市文明路小学。
        茂名网讯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六批“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结果,高州市有五所学校获此称号,它们分别是:长坡中学、石鼓一中、根子一中、分界中心学校、高州市文明路小学。
        据了解,第六批中小学校(幼儿园)“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申报考评活动由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公安厅组织开展,经各学校(幼儿园)申报,各县(市、区)、地级以上市教育、综治、公安部门组织考评审议和推荐,省教育厅、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组织专家组考评和审议等程序,授予418所中小学校(幼儿园)为第六批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