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玉带河学校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05-23
    四川新闻网泸州5月22日讯(张颖锋)在全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为了使学生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应急避险能力,玉带河学校组织全校师生进行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9:10分,师生听见报警声后,迅速蹲在课桌下避险,并用书本护住头部。60秒后,广播发出“紧急避险结束,全校师生立即向操场疏散”,学生用书本护住头部迅速向楼下疏散,到达操场安全区域蹲下。班主任并清点到场学生人数,并向演练活动总指挥汇报应到和实到人数,以及有无人员伤亡情况。
    此外,学校还将利用升旗仪式、班队课、“玉带之声”广播、班级展示栏、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向全校师生进行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教育。
    此次防震减灾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将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构建“平安校园”提供安全防护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