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湘潭市十六中:党员教育重实效 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徐贵卿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8-07-17
    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树立服务群众观念,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每位教师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湘潭市十六中党总支近日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主题教育日活动,并组织党员深入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为贫困农民家庭送去党的温暖,增强他们致富的信心,帮助他们早日过上幸福的日子。
市十六中1
    7月13日,学校51名党员齐聚学校党员活动室,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上午,学校党总支负责人首先宣讲了胡进文老师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学习他坚守教育事业,专心教书育人,关爱学生的感人精神,要求党员们努力工作,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学校纪检委员紧扣学校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廉洁从教的重要性与要求,引领全体党员要树立规矩意识,依法执教。下午,党总支宣传委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教师党员样子》为题,从什么是教师党员的好样子、学校教师党员中的坏样子、怎样树立起教师党员的好样子等三个方面入手,引导全体党员教师自觉增强自己的党员角色意识,自觉做到把忠诚装在心中,讲政治有信仰;把组织举过头顶,顾大局识大体;把责任扛在肩上,勇担当重实干;把底线踩在脚下,严纪律守规矩。组织委员最后就学校党员日常考核条例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党员各抒己见,充分提出自己的不同意见。
市十六中2
    次日上午,学校党总支书记方文化带领党总支支委等十余名党员深入湘乡市泉塘镇梁子河村十户贫困农民家庭访贫问苦,每位党员教师深入脱贫帮扶对象家中,对照帮扶手册认真填写脱贫攻坚帮扶联系表,并将慰问金送到每一位帮扶对象手中。走访期间,党员们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指导他们克服眼前困难,争取尽早脱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