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彭志文 杨兴湘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10
 
(学习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志文 杨兴湘)1月8日,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议。特邀娄底市委讲师团成员梁俊斌作主题宣讲,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龚茂林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
    梁俊斌传达贯彻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他说,这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一次划时代、历史性的会议,时机好、规格高、影响大。全体教师要认真、深入地学习和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契机,聚焦聚力,使学校教育教学实现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龚茂林要求全体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联系全市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湖南省教育大会精神,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更好更快地发展,为娄底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学习,广大教师表示,要牢记党和国家对教育的要求,在实施教育教学工作中,真正做到尊重人、发展人、完善人和成就人,抓住新时期教育发展的新机遇,找准差距,找准定位,找准目标,让学校得到发展,让自身获得成功,让学生全面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