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郭伟副校长获得殊荣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02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郭伟副校长获得殊荣
    为适应我国马拉松运动赛事快速发展的需要,规范全国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的竞赛组织工作,不断提高竞赛组织水平,2018年12月27日~28日,全国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比赛监督第二期培训班在中国田径协会与上海体育学院共建的马拉松学院举办。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田径项目国家级裁判郭伟副校长做为河南省两位推荐人之一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专家授课、现场答疑、闭卷考试,郭伟副校长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结业合格证书。
    据悉,郭伟副校长执裁了郑开国际马拉松历届比赛、无锡国际马拉松和南京马拉松等上百场田径比赛任务,这是河南省目前第二位(并列)取得此证的田径国家级裁判。

    郭伟副校长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和实践能力,为推动我国马拉松运动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