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柳堡镇新海中学强化安全教育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苏建军 张洪明 步宝军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23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洪明 步宝军)为有效防止学生滑冰溺水事故发生,近日,柳堡镇新海中学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专题教育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了冬季防滑冰、防溺水安全教育。
  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教育学生充分认识防滑冰、防溺水的重要性,增强防范意识;并开展主题班会进行防滑冰、防溺水方面宣传教育,老师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向学生讲解了滑冰溺水的危险性以及给家庭造成的巨大伤害,强化学生要加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避险和自救能力。
  另外,学校给学生发放了《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做好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交流,做到家校共管。同时,全校学生开展以“安全第一,珍爱生命,禁止滑冰,预防溺水,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签名活动。通过各项举措,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防滑冰、防溺水的意识明显增强,有效防止了学生滑冰溺水事故的发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