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玉带河学校接受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现场复核调研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04
    四川新闻网泸州1月3日讯(许朝忠)1月2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杨荔任组长的专家组一行5人,通过看、听、访、查等方式,对泸州市龙马潭区玉带河学校进行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复核调研,市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走进书法室,杨荔一行详细询问孩子们书法社团开放的时间,学了多长时间书法;来到伞里印象工作坊,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邓静,蹲下来一边与孩子交流,一边与孩子共同完成绕线……
    在近六个小时的复核调研中,杨荔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校园环境、氛围营造,艺术类专用功能教室及设备设施配置、开放使用情况登记,观看艺术教育汇报演出,听取三年艺术教育推进情况汇报,认真查阅艺术教育相关资料,深入音乐美术课堂听课,开展师生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专家们对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独具魅力的校园文化、统筹协调的组织管理、一应俱全的功能教室、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艺术教育推进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杨荔希望学校抓住校园“玉”文化做文章,拓宽渠道,充分挖掘,精心构建,让校园艺术承载更多的文化和内涵;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加强高水平的普及与共建,写好玉带河的美玉之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