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全民反恐 守护平安”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04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全民反恐  守护平安”主题班会活动
    在《反恐怖主义法》颁布3周年之际,按照省教育厅、市委反恐办进一步推进我市教育系统反恐基础建设工作要求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全市教育系统反恐怖普法宣传月及全面加强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全面加强学校安全防范力量,落实开展反恐怖普法宣传月“六个一”活动,提升我校学生反恐意识,2019年1月3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学生处组织开展了以“全民反恐  守护平安”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上,同学们学习了《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了解了什么是恐怖主义和恐怖活动、恐怖袭击方式和恐怖袭击的特点,反恐防患安全防线的建设;了解了恐怖主义思想传播途径及如何应对恐怖主义思想网络渗透;学习了如何正确识别、举报涉恐可疑情况,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节选)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节选)等法律。
    同学们结合社会形势和现实案例积极发言,参与讨论,充分认识到了全民反恐的重要性紧迫性,并表示将依法践行,为维护社会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