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淄角镇中心小学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镇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君彩 孙凯 张玉婧 李翠霞 袁淑琦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3-01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张玉婧 李翠霞 袁淑琦)2月27日,惠民县淄角镇中心小学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2019年淄角镇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上,淄角镇中心小学负责人提出,要正确认识此次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积极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会议强调,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2019年是“工作落实年”,中心小学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新思路谋划学校发展,制定详细工作目标,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教师们认真倾听、及时做笔记,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加快实现该校教育的整体上水平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作为一名农村教育工作者,面对农村教育的种种困难,要勇于“亮剑”,勇于担当,团结协作,不忘初心,为淄角镇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