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交通安全伴我行 纳溪护国镇中心小学开展乘车安全教育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3-06
    四川新闻网泸州3月5日讯(张菁 廖雪梅 文/图)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纳溪区护国镇中心小学开展以交通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乘车安全教育活动。
学生阅读交通安全的公开信
    学校给每位同学下发了印有安全乘坐公交车注意事项的一封信,教育学生如何正确候车、乘车以及下车。提醒学生不要在公交站内成群结队追、堵、拦车,不紧贴车辆,保持安全距离,避免发生交通事故。乘车时,待车辆停稳开启车门后,依次排队上车,切不可推挤、追抢。在车上要坐稳扶好,不要玩耍竹签或其它金属尖物,以免紧急刹车或拥挤时伤害到自己和他人。到站后依次下车。
学生阅读交通安全公开信
    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教育孩子从小树立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才能确保孩子健康成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