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性感女主播擅入小学课堂摆拍 无节操无底线被封号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6-18
 
  原标题:性感女主播擅入金寨小学课堂摆拍 无节操无底线被封号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以《女主播冒充老师,进教室拍“辣眼”视频》(点击阅读原文)为题报道了网络女主播陈某某擅自进入金寨县全军乡熊家河小学摆拍视频,然后发到抖音,引起社会广泛关注。金寨县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要求全县学校加强管理。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注意到,目前该女主播已被封号。抖音短视频官方微博表示,抖音一直反对并严厉打击违反公序良俗的内容和账户,目前该涉事用户已被封禁。欢迎广大用户和媒体监督平台内容,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对此人民日报发表评论,为拍抖音擅自进小学课堂,涉事用户被封禁并将被依法追责,教训深刻。求关注不能无节操,接地气并非无底线。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言行当有尺度、心中当有敬畏。健康的网络生态需要流量支撑,但不能一切唯点击量是图,以质量提升流量,以思想赢得反响,公众平台当有公心,自媒体还请自重。
  来源: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