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全省教育系统举行誓师大会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0-07-02
     原题:全省教育系统举行誓师大会
    在自贸港建设中扛起教育担当作出教育贡献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在海口召开“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自贸作贡献”誓师大会,庆祝党的生日,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和引导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彭金辉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全省教育系统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长期的工作重点。全省教育系统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好自贸港政策知识的宣传员,从娃娃抓起,深入开展自贸港政策知识进校园活动,迅速掀起“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高潮;要当好自贸港建设先锋,推动重点政策项目落地,加快建设国际教育创新岛,打造教育开放新标杆。
    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充分发挥教育先导基础作用,全力贡献一批人才,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建设自贸港的浓厚氛围,聚力为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做好教育保障,以超常规举措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莫泉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