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离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0-09-11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离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9月9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领导和离退休老教师齐聚多功能厅,召开离退休老教师座谈会,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
    会上,李天富书记和张海英校长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在疫情肆虐,高考延期的大背景下,全体师生开展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网上教学活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复学复课的基础上,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先后荣获教育部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教育部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基层党组织、河南省首批数字校园标杆校、河南省中小学创客示范校、河南省文明校园,今年该校高考一本上线突破300人,600分以上高分群体80多人、985高校录取取得新突破……
    老校长杨辉表示:学校坚持了正确的办学方向,把培育健全身心的现代高中生作为目标,推动了学生全面发展,扣住了“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同时对学校新的领导班子给予高度评价,新班子新气象,作风扎实,一年来敢打敢拼,带领全校师生取得优异成绩,彰显了历史名校深厚底蕴和无限潜力。
    老校长张昌年、张谦和老书记胡广兴等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预祝学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领导班子带领师生,把学校打造成老师们的精神家园、学生们的成长乐园。
办公室供稿
通讯员:任彦红
照相:张鹏
编辑:汪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