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美籍白人外教被指曾“性侵女学生”长沙雅礼中学回应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2-12-30
  一外籍男教师被指曾骚扰性侵女生

  封面新闻记者 林珏瑶

  针对“一外籍教师被指任教期间骚扰、性侵女生”一事,12月29日,湖南省长沙市雅礼中学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学校正在调查此事。


  同日,该外籍教师目前所任职的广东碧桂园学校方面也表示,学校已经关注到网上流传的信息,“高度重视,目前正在调查”。

  12月29日,有微博用户发帖称,她于2017年在湖南省长沙市雅礼中学就读期间,遭到一名为“Travis Tate”的外籍男教师骚扰和性侵。当时,她还是未成年人。

  该微博用户在帖子中称,被这名外籍教师骚扰的女学生不止她一人,并附上多张该教师与学生对话的聊天截图。她称,目前,该外籍教师在广东佛山碧桂园国际学校任教。

  封面新闻记者注意到,碧桂园国际学校官网“国际教师”页面有教师“Travis Alan Tate”的照片,标注为英语老师。

  碧桂园学校前述工作人员告诉封面新闻记者,网络上反映的是该教师在其他学校任教期间发生的事情,目前学校正在调查。该教师在碧桂园学校任教期间,学校尚未收到学生有类似的情况反映,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发布调查处理结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