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合肥新增一教育集团
来源:江淮晨报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2-06-20
       学区划分在即,不少家长格外关注今年市区学校的动态。6月19日上午,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芙蓉分校教育集团揭牌仪式在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芙蓉分校南校区(原合肥市第六十八中学)举行。

       为满足人民群众从“有学上”到“上好学”的教育愿景,2015年9月,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芙蓉分校开门迎新生,正式拉开庐阳区、经开区合作办学的序幕。

       成立于2004年的合肥市第六十八中学,近年来也以高速度实现跨越式发展。此次加入集团化办学后,正式更名为“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芙蓉分校南校区”,两校区统一管理。

        “正是因为庐阳区、经开区两区的大力支持,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才有合肥四十五中芙蓉分校今天的办学业绩。”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芙蓉分校教育集团校长杨从品回顾学校七年来的办学历程并表示,成立教育集团后将继续坚持内涵发展、提高办学品质,为经开区乃至合肥市基础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合报全媒体记者 刘梅梅/文 杨锋/摄 通讯员 杨小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