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丰泽区圣湖实验幼儿园开展首届运动美食节
来源:泉州网 作者: 编辑:王晓 时间:2023-03-24
       热爱运动美食 乐享健康童年

       泉州网3月24日讯 (记者曾聪虹 通讯员蔡国清 文/图)日前,丰泽区圣湖实验幼儿园以“热爱运动、科学饮食、促进健康、乐享童年”为宗旨,开展了首届运动美食节。


点燃“圣火”,传递激情。

       首届运动美食节开幕式别开生面。朝气蓬勃的“小交警”“小惠安女”“小邮递员”“小消防员”“篮球宝贝”“足球宝贝”……各个年段的孩子们分别围绕“角色扮演”“民间游戏”“我爱运动”的主题,带来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朝气与活力在他们身上洋溢,友爱与鼓励在他们心中传递。家长代表也积极参与到各年段的运动项目、美食活动中,同时他们也是开幕式表演的特邀评委,对各班表演方阵进行全方位、客观的评价,选出5个“最佳表演班级”。

       火炬,代表光明、希望。开幕式上举行了圣火传递仪式,园长妈妈带领“小小火炬手”传递“圣火”,点燃火炬,激发了师生的热情,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接下来,幼儿园还开展了各年段竞赛和小运动员个人单项赛,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

       园长黄清华告诉记者,圣湖实验幼儿园由民办转为公办幼儿园,硬件设施、管理模式、师资团队、教学内容等方面都进行了改革和完善,实现新的提升和发展。首届运动美食节旨在贯彻落实“热爱运动、科学饮食、促进健康、乐享童年”的理念,让孩子在多种体验中健康快乐成长,乐享童年时光,塑造美好未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