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祝贺九江小学林礼佳老师荣获江西省第五届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一等奖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王佳一 时间:2019-01-18
 享小语教师盛会,展九江小学风采
                                ——祝贺我校林礼佳老师荣获江西省第五届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一等奖
    1月11日,为期三天的江西省第五届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江西省教育学会小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举办,在有着“冰为溪水玉为山”之称的上饶玉山县举行,各地市共选拔了25位优秀选手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上课、现场答题、朗诵、才艺展示和粉笔字五个环节的比拼,我校林礼佳老师以精彩的表现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粉笔字展示、朗读和现场答题的环节,林老师沉着应对,高水平发挥,展现了她高超的语文素养和扎实的语文功底。
 
    本次比赛得到了市教科所副所长万春华的关心支持,刘峥校长的高度重视,组建了以赵涌副校长、毕瑶副校长,江雁副主任和雷吉组长为首的强大的专家型磨课团队,杨婧老师和黄骋老师的课件制作团队,陈巨东科长、何细庆主任和林忠勇组长的才艺技能团队。大家夜以继日,不辞辛劳,群策群力,给予了林老师莫大的支持和帮助!
 
    冬雨菲菲,挡不住九小人探索的脚步;书声朗朗,盖不了九小人前进的足音。祝贺林礼佳老师!祝贺九江小学!期待九小团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九江小学  熊婷婷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