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马小佩老师荣获市教科文为系统职工演讲比赛特等奖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5-28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马小佩老师荣获市教科文为系统职工演讲比赛特等奖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讴歌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2019年5月24日-25日在开封大学新校区召开了“喜迎建国70周年”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职工演讲比赛活动。5月25日由该校工会主席段国松老师带队,马小佩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共110个人,全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职工参加。马小佩老师以《风雨兼程七十载 不忘初心追梦人》为题目进行主题演讲。马老师的演讲内容紧扣“喜迎建国70周年”主题,联系实际,采取从身边生活小事入手,歌颂祖国近70年的变化。马老师的演讲慷慨激昂、抑扬顿挫,演讲技术娴熟,获得了在场评委及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演讲比赛特等奖的殊荣!
    马老师从该校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展现了该校对祖国70年变化的关注,展示了该校青年教师积极进取的精神,激发了该校教职工脚踏实地、勇担重担、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和贡献的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