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周蕾老师参加市直机关党建第五网络区“我与学习强国”演讲比赛夺冠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6-03
 经典“咏”流传 强国共成长
——九江小学周蕾老师参加市直机关党建第五网络区“我与学习强国”演讲比赛夺冠
    5月30日,九江小学教师周蕾代表市教育局参加了市直机关党建第五网络区“我与学习强国”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或旁征博引、激情飞扬,或朴实真切、娓娓道来,经过激烈角逐,周蕾老师围绕“我与‘学习强国’”这一主题,以真情实感,主题鲜明,饱满的热情,结合自身学习感受,作了《 经典“咏”流传 强国共成长》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各位领导、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第一名。
 
    周蕾老师在准备过程中,强烈感受到了九江小学团队合作的强大力量。对稿件的反复修改,对演讲的千锤百炼、对细节的精益求精,展现了新时代九江小学教师团结奋进的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国有我。在自组织全体教师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以来,所有党员教师参与学习,学在其中、乐中其中,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学习氛围在全校不断浓厚。
 
    接下来,周蕾老师将和从各网络片区脱颖而出的选手们将进行总决赛,让我们期待她的表现!
     文字:陶小江、周蕾
     摄影:董素君、胡伶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