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高中学考明起开考,3月上旬可查成绩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10
   1月10日-15日,山东省2018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进行,届时2016级及以前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2017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考试将同时进行。考生可于2019年3月上旬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或信息发布平台(http://cx.sdzk.cn)查询本次考试成绩,具体查询时间和期限另行通知。
  省考试院工作人员提醒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属于国家教育考试,对于考试作弊等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刑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都有严格的处理规定。请广大考生牢固树立法纪意识、规则意识,自觉遵守《考生守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主动配合监考教师进行入场检查。严禁携带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等)、手表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严禁对试卷或答题卡(答卷)等进行拍摄上网,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答卷)或草稿纸带离考场。每个考生未经检查不得入场,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尽早到场接受入场检查,以免耽误考试。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