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党员参观廉政教育馆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14
 九江小学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党员参观廉政教育馆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把廉政文化建设做深做实,1月11日下午,九江小学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九江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清源厅、浚流厅、濯涤厅和沁润厅。随着讲解员深入细致地讲解各个展厅的教育内容,大家认真参观了廉政文化墙内容,对革命先驱和廉政模范致以崇高的敬意。观看了违法违纪干部的忏悔影像《悔之泪》以及廉政教育微电影《追悔》。通过栩栩如生的图片和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从正反两方面为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廉政教育课,使全体参观人员在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洗礼,灵魂上受到了一次震憾。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党旗前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后,大家深刻体会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遵守廉政纪律,恪守政治规矩,踏踏实实做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唐翠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