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珍惜时间 争创佳绩——东坡区苏辙小学开展国旗下教育活动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17
    四川新闻网眉山1月16日讯(金平 文/图)“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这些耳熟能详的诗句,无一不在告诉人们应该珍惜时间。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东坡区苏辙小学全校师生于1月14日上午,齐聚子由广场,开展了以“珍惜时间,争创佳绩”为主题的国旗下教育活动。
    活动以诗朗诵《长歌行》的表演拉开序幕。“百川东到海,何时复西归。”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孩子们以唱、诵、快板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大家传递着该怎样珍惜时间,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紧接着,孩子们表演了舞蹈《时钟时钟快快跑》。随着动感的节奏,孩子们跳跃着,欢腾着。“滴答,滴答。”时钟走动的声音敲击着心房,带给我们阵阵急迫感。真的不由得感叹时光的飞逝,一转眼,这一期就要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再一次认识到时间的重要性。明白只有珍惜时间,才能取得佳绩的道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