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开展“守护青苹果”主题教育班会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1-21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开展“守护青苹果”主题教育班会
    为了提高广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宣传并普及防性侵知识,2019年1月17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开展“守护青苹果”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守护青苹果》教育视频由河南省妇联、省司法厅、省教育厅、省普法办、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发行。在这部片子中,导演通过可爱的卡通人物形象,深入浅出地讲述防性侵知识,让同学们正确地认识自己的身体部位,告诉同学们哪些行为属于性侵害、遇到坏人时怎么办、遭到不法侵害后怎样求助等知识。   
    动漫片的观看以及各班班主任生动的讲解,提高了学生们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学校的良好的氛围,做到了守护青苹果,呵护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