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汇聚党员力量,与红领巾“童”行--九江小学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19-03-13
 汇聚党员力量,与红领巾“童”行
--九江小学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12日,九江小学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一年级学生的入队仪式,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这次的入队仪式与以往有些不同。给这批新队员戴上红领巾的是学校党员、团员老师及家长党员代表。校长刘峥、副校长赵涌带领全体党团老师及党员家长手捧鲜艳的红领巾,亲手系在孩子们的脖子上。面对着党旗、团旗、队旗,大队辅导员讲解了旗帜上图案的含义,鼓励孩子们牢记红色革命历史,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全体党团员重温入队仪式,饱含深情齐唱队歌,追忆了入队、入团、入党时的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赵涌同志说:“很荣幸参加此次一年级学生入队仪式,重新为孩子们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刻,让我找回了40多年前入队的感觉”。
    与少先队员相伴,与红领巾同行。九江小学全体党员引领新时代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陶小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