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获得2018年度开封市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3-04
 该校获得2018年度开封市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3月1日下午3点在市教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体卫艺工作会暨青少年校园足球推进会。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郭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参加会议。在会议中,该校分别荣获2018年度开封市学校体育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开封市学校卫生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开封市学校艺术工作先进单位。该校是在开封市高完中里面唯一一所同时获得三项奖项的学校。
    在2018年中,该校篮球、足球、田径各项目均在开封市中学生比赛中名列前茅。该校每年开展学校“玉兰”艺术节汇报演出,在演出中充分展现该校学生的艺术才能。学校严格要求校园、食堂、寝室等卫生情况,有力的保障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2019年,该校将全面落实教育局工作精神,继续努力、巩固成果、稳步推进、再创辉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