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田径队在2019年河南省田径冠军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4-29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田径队在2019年河南省田径冠军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河南省田径冠军赛于4月19日至4月27日在漯河市体育中心举行,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田径项目国家级裁判郭伟老师执裁了此次盛会并担任技术官员一职。
    该校共有18名田径队员参加了此次冠军赛,队员们在田径场上沉着冷静、大胆发挥,取得优异成绩。该校共有8人取得前八名,5人6次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其中2113班高原同学以5.56米的优异成绩荣获女子甲组跳远冠军,跳高以1.63米喜获第二名,两项双双打破开封市高中女子组纪录,并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其他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的还有2002班张梦雨、1908班李德隆、2113班赵雨薇、2114班郝治达,该校参加人数及取得成绩均在开封市属中学里名列首位。
    “场上一分钟,场下十年功”,优异成绩的取得是与该校田径队常年系统训练分不开的,离不开田径教练员夏保军、杨潇、张子鹏的辛勤付出。此次成绩为2019田径赛季起了良好开端,希望该校田径队在接下来的省、市比赛再创辉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