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海淀“跨区”小升初5月9日将开始办理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19-05-06
   原标题:海淀“跨区”小升初本周四将开始办理
  本报讯(记者  林艳)海淀教育招生和考试中心发布消息,5月9日(周四)—10日(周五),将进行“外区就读学生回海淀区初中入学报名”工作。海淀“跨区”升学,将以海淀户口或房产作为入学依据,户口要求全家户口均在海淀区且在同一户口簿上;房产则要求为监护人的房产。符合条件的“小升初”学生,将可参加海淀区所有初中入学升学方式。
  通知给出了具体的办理条件及审核材料,以户口所在地为依据升学,在办理手续时需要的材料包括:1。学生全家户口簿原件(需全家户口均在海淀区且在同一户口簿上,与户主是亲属关系);2。集体户口需复印首页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海淀区全家户口页原件;3。由就读小学发放、就读小学所属区招生部门审批盖章的《回户口或家庭住址所在区初中入学申请表》。以监护人合法房产所在地为依据升学,办理手续时需要的材料包括:1。学生监护人的海淀区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书)原件和能说明亲子关系的相关证明(户口簿或出生证明等);2。学生本人北京市户口簿原件;3。由就读小学发放、就读小学所属区招生部门审批盖章的《回户口或家庭住址所在区初中入学申请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