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黄埔区东荟花园小学
来源:广州市黄埔区东荟花园小学 作者: 编辑:王晓 时间:2023-05-29


欢饮您关注东荟花园小学

       广州市黄埔区东荟花园小学简介

       广州市黄埔区东荟花园小学,位于黄埔区开泰大道210号,是一所由开发商向政府移交产权的小区配套的公办小学。在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下,在区教育局及相关职能部门的积极推动下,东荟花园小学于2013年9月1成功开办。学校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375平方米,现有3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669人,专任教师92人。

东荟花园小学北校区标志性建筑

       学校以“感受幸福成长,追求幸福人生,创建幸福校园”为目标,以“一切为了师生幸福成长”为办学宗旨,提出了“幸福就像花儿一样”的办学理念,初步建构“幸福之花”课程体系,培育具有“人文之雅、健康之乐、科学之真、思维之活、艺术之美”的现代幸福少年,努力“给孩子一个金色童年,为孩子终身发展奠基”。

东校区

       学校努力让每一位师生感受幸福、创造幸福、享受幸福,洋溢着倾听成长拔节之声的幸福,拥有理解、感受、创造、奉献幸福的人格。师生厚载政府的殷切期望,用激情、汗水和智慧谱写着理想的篇章。学校现有省、市、区级课题5个,教师论文发表或获奖200多篇,教师教学类比赛获奖140余项,学生获奖1000多人次。其中“花样跳绳队”在全国跳绳联赛获得42金37银15铜的佳绩;学校“啦啦操队”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荣获两项冠军和一项季军;地壶球队获全国冠军;网球队曾获得广州市单、双打冠军,全国双打冠军……学校获集体荣誉20余项,先后被评为“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 “广州市书香校园” “广州市安全文明校园”等。



北校区

南校区


       在全国优秀校长,广州市名校长郭云海校长的带领下,师生不断追求卓越,努力将东荟花园小学建设成“环境优美,内涵丰厚,质量过硬,特色鲜明,名师辈出,家长满意”的现代化优质品牌名校。


航拍logo南校


欢饮您关注东荟花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