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新、老两校区四、五年级数学组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通讯员 谈玲 徐泽瑞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19-05-16
 九江小学新、老两校区四、五年级数学组
开展质量检测分析会
通讯员  谈玲  徐泽瑞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试行)》中,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摆到了重要位置。为增进两校区共同发展,促进教师之间经验的交流,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2019年5月14日下午,九江小学新老两校区四、五年级数学组,就上周进行的阶段性质量检测开展了分析会,八里湖校区执行校长万里春参加了本次分析会。
    分析会上,老师们坦诚交流,并就本班的检测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针对暴露出来的问题,相互探讨,寻求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法。重点在如何提高学生的审题能力,计算能力,理解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万里春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解答了教师们的教学困惑,特别是如何有效提高后进生的学习,万校长的一句“放下那些可以放下的,抓住一切可以抓住的”“立足基础,抓实课堂”点亮了教师的心路,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本次质量分析会,既是一次总结反思会,又是教学促进会。相信通过此次会议,教师们会找准差距、明晰目标、重视基础、提高实效,在今后的教学道路上,更加务实、积极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使九江小学的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