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习惯教育 遇见美好!济源西关学校举行春学段家长会
来源:大象新闻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4-03-15
       大象新闻记者 吴战通 通讯员 李盼/文图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凝聚教育合力。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增强家长、老师、对孩子的共同关注。真正达到家庭、学校、社会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济源市西关学校于3月13日举行新学期家长会。

       家长会以“四美四好”伴我快乐成长拉开序幕,首先西关学校对所有到会的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结合学校的基本概况,阐述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四美四好”习惯养成教育,围绕“立德树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学生习惯养成教育、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指导思想,着眼学生一日常规。

       各班班主任进行心理培训“为家赋能,相伴成长”遇到问题主动与孩子进行沟通交流,做好孩子人生中的重要榜样。更新家长的育儿观念提倡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引领孩子成长。然后各班优秀家长进行经验交流及各班的学科教师与家长进行沟通交流,通过交流与分享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形成家校共建的育人合力。

       家校携手启程,沐光勇毅前行。此次家长会的成功召开,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相信在孩子的努力下,在家长的支持下,在教师的陪伴下,西关学校一定能画好立德树人同心圆!向着美好的未来奋跃而上。

编审:吕超

(来源:大象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