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虎头崖镇中心小学开展“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培训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4-03-26
       虎头崖镇中心小学近日举办了一场关于“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的专题培训活动,旨在推广和应用该平台,加速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提升教师教育教学创新能力。

       培训中,专家李老师详细讲解了平台的功能和应用。他强调平台在教师备课和课堂教学中的重要作用,为老师们提供了跨学科学习主题选择、教学设计、学科核心素养教学落地等方面的指导。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在平台技术上的应用水平,更在思想上得到了触动和升华。平台丰富的资源能够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实现资源共享,多方面提升核心素养,同时也能助力教师专业成长和教学能力提升。

       此次培训活动为虎头崖镇中心小学的教育数字化转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老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的重要性和应用价值,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注入了新的动力。(孙浩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