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山西省教育系統一批先進集體、模范教師和先進工作者受表彰
来源:山西日報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4-03-07
       記者3月6日獲悉,為樹立典型、弘揚先進,進一步激發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投身我省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在全社會營造尊師重教濃厚氛圍,省人社廳、省教育廳日前發布了《關於表彰山西省教育系統先進集體、模范教師和先進工作者的決定》,授予山西省實驗小學等65個集體“山西省教育系統先進集體”稱號、張慧等609名教師“山西省模范教師”稱號、雷晟等61名個人“山西省教育系統先進工作者”稱號。

       近年來,在省委、省政府堅強領導下,全省各級教育部門、學校和廣大教師、教育工作者認真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扎實推進教育改革發展,取得了顯著成績,涌現出一大批業績突出、成績優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省人社廳、省教育廳希望此次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繼續發揚成績、珍惜榮譽、戒驕戒躁、再接再厲,為推進我省教育改革發展再立新功,不斷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績。全省各級各類學校和教育機構、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進典型為榜樣,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加強師德師風建設,大力弘揚教育家精神,做新時代“四有”好老師,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大力推進教育現代化,為譜寫中國式現代化山西篇章作出應有貢獻。(記者李林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