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试卷讲评有方法,专家引领促创新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0-06-17
 试卷讲评有方法,专家引领促创新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理科课堂专业督导组听评物理课
    6月15日上午第三节,在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陈君的带领下理科课堂专业督导组成员张海龙、王俊华、刘玉敏,张敬一同听了该校2104班陈士卿的物理课。
    陈士卿本节课对该校高二年级月考试卷进行了讲评。他在讲评试卷时,针对考试中反映出来的学生共性问题,非常有针对性的穿插了相关知识点的复习,同时对相同类型题目进行归纳总结提升,重点知识和方法调拨巧妙,确保各种层次的学生都能从中有所领悟。他的课堂生动有趣,学生思维活跃,对老师提出的问题积极思考,频繁互动,准确反馈,师生配合默契。
    陈士卿的课得到了理科督导组老师们的一致肯定,尤其是他试卷评讲过程中对学生的方法指导非常到位,落实了新课改中的物理方法教育。相信经过日积月累的教学,学生的物理思维必将会得到极大的提升。
    各位督导组成员认真听课,及时反馈,督促教师专业成长,定能使该校课堂教学更加出彩。
物理组供稿
通讯员:郭淑惠
审核:王俊华 陈士卿
编辑:窦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