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科学规划重落实,奋力犇跑浓氛围——九江小学召开教研组长工作会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1-03-12
 科学规划重落实,奋力犇跑浓氛围——九江小学召开教研组长工作会
        为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的专业素养,构建教师间相互学习的教学机制,促进教学课堂深入改革,提升教学质量。3月10日九江小学两校区分别召开主题“科学规划重落实,奋力犇跑浓氛围”教研组长工作会议。赵涌校长、万莹副校长分别参与了两校区会议。
        两校区分别由科研处副主任江雁、李娴主持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对本学期的教学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着重强调了本学期的红烛杯青年教师现场赛课活动以及各教研组集体备课展示活动、教研组长展示课。会议确定每个教研组每周教研时间、地点,教研的时候要有主持人和记录人等常规性事务,并明确教研内容应当围绕科研计划当中的教研组长展示课、集体备课活动等。

       最后,校长赵涌、副校长万莹、科研处主任彭莹对学校的工作提出了高标准、高要求。指出:态度决定成败,作为教师应当具备端正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特别是作为教研组长更是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枢纽,带动着本组教师教育合力,带动学校整体教学一体化。
        通过各校区召开教研组长会,更加稳固了各教研组的建设。旨在增加教师间相互交流的机会,将个人智慧转化为团队力量,共同提高教学质量,科研处将在本学期各项活动的实施过程中跟进指导,为新学期的科研工作开展夯实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