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九江小学数学教研组第一次教研活动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1-03-16
 一群幸福的研究人
——九江小学数学教研组第一次教研活动
        2021年3月10日上午,九江小学甘棠湖校区数学教研组,在微格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由数学教研组长雷颖老师给全体数学老师介绍本学期的教研计划。本学期“坚持以研促教强质量,培训培养促成长”的宗旨,力图通过对教师专业成长的中长期规划,努力打造一支观念新、教艺精、底蕴厚、发展快的数学教师队伍。新的学期,在常规工作常抓不懈的同时,还要开展多个开拓创新的特色工作,研究“单元整合”、打造精品课堂、“新命题、新评价”方法培训等,以研促教。
 
        会议中,科研处主任彭莹,肯定了数学老师们上学期的工作成绩,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共研究,共成长,做一群走得更快、更远的幸福研究人。
 
        第二个议程是各备课组分组进行教材培训,由上各年段有经验的老师到各个备课组里传经送宝,线上培训也同步进行着,老师们通过学习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逐步提升课堂教学效益,提高各年级数学教学质量。
 
        通本次教研活动,让老师们收获满满。学无止境,教无止境,研无止境。我们相信,九江小学有这样一群幸福的研究人,数学教学定会越来越好。
讯员:向秋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