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阳春三月里的一抹绿
来源:九江小学 作者: 编辑:周钟玲 时间:2021-03-19
开封市全市物理二模成绩分析会在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
        2021年3月16日下午,开封市物理二模成绩分析会在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会议由教研员王永胜主持,全市高三物理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尉氏三中教师单纪明做了《提升学生解题能力》的报告。单纪明从当前学情汇报,精准备考计划,备考措施与策略三方面展开汇报,为参会老师详细介绍了尉氏三中的具体做法。
        接下来,兰考一高孙金刚老师分享了《高三二模后的做法》,提到最多的是解题不规范,并提出“向规范再要十分”的口号,希望老师们在接下来的复习中注意强调规范解题。
        最后,王永胜作总结发言——《凝聚合力,决胜高考》。王永胜首先为大家分析了此次二模考试每道题的平均分和难度值,从数据出发精确说明考试情况。王永胜还总结了此次考试中考察的知识点,从知识点得分情况发现学生的薄弱点,并指出从考试反应出来一轮复习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精准的备考计划和方法。王永胜强调对于重点知识和热点知识要多花时间,力求通透,非重点知识和冷点知识要厘清要点、重点突破,以点带面,提高效率。对老师们今后的教学帮助很大。
高三物理组供稿
通讯员/摄影:郭淑惠
审核:王永胜
编辑:汪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