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团委举行入团积极分子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1-04-16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团委举行入团积极分子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4月15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团委在学校多功能厅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原副校长邓高峰为入团积极分子作了题为《追寻初心:开封学子赴延安》的专题讲座。
        邓高峰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以一二•九运动为背景,结合丰富而生动的史料,为同学们讲述了全面抗战爆发前后河南大学、开封高中、开封女中、省立二中、北仓女中、静宜女中、两河中学等校70多位开封学子奔赴延安、走上革命道路的“朝圣”之旅,以及到达延安之后的成长历程和革命活动。
        讲座最后,邓高峰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为引导,希望同学们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里,学好党的历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校团委供稿
通讯员/摄影:贾蕙绮
审核:曹放
编辑:汪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