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高三举行市三模考试成绩分析会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1-05-14
 三模考试展佳绩    众志成城迎高考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高三举行市三模考试成绩分析会
        2021年5月12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高三年级段在大报告厅举行市三模考试成绩分析会,该校校长张海英、副校长杨瑞出席了会议,全体高三任课教师参加。会议由年级主任范傅荻主持。
        在本次三模考试中,该校一本上线人数和优秀学生的全市排名位次,较之一模、二模取得的成绩又有了新的突破!范傅荻用详实而准确的数据有力地说明了该校学生在本次三模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真诚地表示了对老师辛苦付出的感谢。学校领导给高三优秀协作组颁发了奖励,肯定了每一个班成绩的获得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在会上,范傅荻做了《胸中有丘壑    眉眼显山河——基于<中国高考评价体系>下的三模后教学策略》的经验交流。他从2019年高考数学真题——断臂的维纳斯说起,提醒老师们注意高考考试风向标的变化,在最后的点睛阶段,要围绕高考评价体系对学生必备知识、关键能力和综合性、应用性、创新性的考察下功夫、求突破、做文章,精准助考。
        接着,年级段副主任夏继宏作《静心备考    精准发力》的主题讲座,旨在以地理学科为参照的情况下,为各科老师指点迷津——在接下来的高考备考中如何让学生得高分,让学生在接下来的备考中学有所成!
        杨瑞对本次三模成绩做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科学备考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在接下来的复习备考中,要结合本班实际、学科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教学,要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最后一个阶段,要做到“山不向我走来,我就向山走去”的辅导态度,助力学生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学有所获!
        最后,张海英鼓励大家在最后阶段要再接再厉,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在高考考场上,考出该校2021届的风采!
        本次会议既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鼓舞了老师们的士气,并为下一阶段的备考提供了策略、指明了方向。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在校领导的带领和关怀下,充满信心、斗志昂扬地投入到高考备考中!
21届供稿
通讯员/编辑:汪莹
审核:范傅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