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聚焦高考真题命题规律,提升高效精准英语教学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陈凌明 时间:2021-06-18
 聚焦高考真题命题规律,提升高效精准英语教学
---英语组开展校本教研活动
        2021年6月16日(周三)上午,英语组在博文楼205办公室开展了本周集体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组长程仪老师主持,全体英语组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首先,高三备课组组长仇晓运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对2021年全国乙卷的研究与分析,仇老师指出全国乙卷很好地融合并保留了全国Ⅰ卷、全国Ⅱ卷的特点,同时通过对近5年高考真题的细致研究与梳理,指出应关注和重视高考题型的专项指导,并通过今年高考真题与大家分享了他对学生的相关指导。之后,高二备课组长史峥老师指出,根据高二年级学生的具体情况,高二备课组加强了对学生的限时专项练习,并帮助学生扩大词汇量,同时加强学生对长难句的理解与分析。
最后,程仪老师向大家介绍了2021年高考试卷适用地区的变化,并要求全体英语组教师密切关注高考动态,认真钻研高考真题、把握命题规律及动向。
        本次教研活动不仅使英语组教师对2021年全国乙卷试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对今后的英语教学和备考工作带来了很多启示。
通讯员:李梦宇
审核人:程仪
编辑:张宏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