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图文最新
热点文章
厉兵秣马,砥砺前行 -------我校数学组开展校本教研活动
来源: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作者: 编辑:李艺轩 时间:2021-09-30
 厉兵秣马,砥砺前行
 -------我校数学组开展校本教研活动
        2021年9月28日下午,数学组在博文楼306办公室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教研活动,此次活动由教研组长陈君老师和张海龙老师主持,全体数学组老师参加。
        首先,教研组长陈君老师从本学期的总体安排展开,传达了备课组长会的精神,要求数学组全体老师认真教研,努力备课,组织高效的课堂,充分发挥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主导作用,充分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在教学中不断提高自己,打造出真正的高效课堂。
        接着,在副组长张海龙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讨论了“一堂好课的标准是什么”,大家各抒己见,一个好的老师不仅仅要会教课还要有很深的文化底蕴,陈君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每月读一本好书和大家一起分享。青年教师每月交一篇读书笔记并多多关注名师论坛,积极准备本学期的示范课。张老师提出大家应积极参与校本小课题的研究,本学期的校本小课题要更多的关注课堂实际。
        最后,三个年级又进行了分组备课,进一步规划了本学期的数学教学工作。
    
通讯员:高慧
摄影师:高慧
审核:张涛
编辑:张宏建
                                                      
相关文章